Liberté♬Égalité♪Fraternité

 

【K莫】偷心4

关键词:衣(性)冠(冷)禽(淡)兽

500强CFO-KO/安检眉

4、

估计今晚男孩会偷偷躲进被窝,懊恼羞红的耳尖、微微颤动的耳垂。

KO的肖想如脱缰野马,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挡。

KO的遐想美妙到无以言表,让他计划通的越来越得意,同时也越来越谷欠火焚身。

可是现在身处机场VIP休息室,人设为美剧中的精英西装男,KO嘚瑟的表示,他也很无奈的好伐。

只好发发胖圈转移自己过剩的荷尔蒙、冷却自己激昂的斗(忄生)志(谷欠)。

从公文包里拿出那张精心保存的素描,小心翼翼,似珍藏于深宫的绝世珍宝,终于被允许让世人一睹其尊容。

KO对着素描拍了很多张,各种角度、冷暖光线,务求在黑白灰的极简间,将男孩鼻子的意境表现的淋漓尽致——

Scent of a Man

傲娇的五百强CFO觉得没啥不好意思,承认自己就是明晃晃的借图诉衷肠。

而且煞费苦心。

因为一周前的今天,2016年8月24日,他与男孩初遇了。

KO就是想在今后与男孩互加微信后,他会看到自己亲手为他描摹的倾国风华。

KO明白这看上去有些难以解释,毕竟迄今为止,和男孩也才仅有三面之缘。

可是正因为这很难说得清,也才证明了,自己对男孩是真的动心了。

但凡能掰扯的清,那还叫一见钟情、二见倾心吗?

若能分析的明明白白、透透彻彻,还是爱吗?还会动心吗?

爱男孩,所以才会在短短的7天里,无论每天想男孩多少次,都不曾厌倦,反而更提醒了自己,男孩无暇的美好,更想拥有男孩温润如玉的笑容、纯净如水的声音、清新如风的味道,拥有男孩的一切。

只想和男孩单独在一起,只想男孩的身影占据自己梦里的每一个角落。

 

自打被KO贼不要脸的用外国香水调戏了一番,炸毛眉哥当即立下凌云壮志,势以国货六神花露水给与对方致命反击。

哼,我倒要see see,那个衣-冠-禽-兽今后还敢不敢轻佻眉哥。

第二天开始,眉哥敬业的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,那双古灵精怪的眼睛一直偷瞟排队等候安检的人流,找寻是否出现了某个讨厌的身影。

隐藏其间的却是盼望着那人的到来,即使是以报复对方为借口;

暗含其间的还有对那人的熟悉,即使郝眉自己尚未意识到,当然即使意识到了他也断然不会承认而已。

没两天,郝眉刚上夜班,便远远的发现了KO。

一眨眼,灵动的眸子便笑的比玫瑰还俏丽,马上就让你时刻牢记眉哥的味道,刻骨铭心加永生难忘,那就是——比花露水更花露水,哈哈。

咦?那家伙肿么突然改画风了,眉哥很不适应的,你知道不。

你以为最近流行颓废大叔范儿?眉哥可是过来人,以我的亲身经验教育你,禽-兽大叔,你这一身行头撑死了最多也就只能骗骗无、知、少、女,连纯、情、少、男都不屌你的。

瞅瞅你这副德行,整个就一猪对手啊,打败你,眉哥也好没成就感的好伐。

随着KO离郝眉越来越近,男孩内心欢快雀跃的小弹幕,逐渐变了节奏和内容。

终于察觉出了KO的一反常态,郝眉俊朗的剑眉越蹙越紧。

男人一定是在工作中遇到了令他都束手无策的大问题,男孩蕙质兰心,一下子就猜了个全中。

看着男人先前奕奕的眼睛失去了光彩,乌黑的眼圈疲惫的似乎不堪一击,的胡渣杂乱的一塌糊涂,郝眉竟徒然而生了一丝剪不断的心疼、一分理还乱的担忧。

当男人与男孩的视线于空中交汇的一瞬间,男人强打精神的眼神与男孩充满朝气的眼神,对比强烈的震撼人心。

当男人与男孩的笑容于空中相逢的一瞬间,男人强颜欢笑的笑容被男孩灿烂明朗的笑容,甘润甜蜜的温暖畅爽。

这一次,没有了明骚暗撩,男人严肃古板的任由男孩安检,配合的规矩正经。

这一次,却多了隐隐体贴,男孩轻柔温和的检查男人全身,熟稔间毫无陌生。

赶在男人后脚踏下安检台的时候,男孩悄悄的踮起脚尖,极快的凑近男人的耳蜗,轻轻的一句低语:

“祝你好运”。

浅浅淡淡的祝福,却深深沉沉,重新点燃了男人的自信,似勇士冲锋的号角,鼓舞起男人的豪情,预示着凯旋而归的胜利。

明明是男孩送走了男人,却更像是将男人拉的更近了。

男人三步一回头、五步一转身,恋恋不舍的回眸——他的男孩。 

如想看我所有文,可搜 @邪魅狂狷kk 

标签:K莫
评论(2)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