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erté♬Égalité♪Fraternité

 

【K莫】偷心

关键词:衣(性)冠(冷)禽(淡)兽

500强CFO-KO/安检眉

帝都朝阳区,sohuCEO张朝阳楼下,住着某世界500强亚太区CFO,英文名KO。

KO抽着大卫杜夫,看着楼下被灯光点缀的亮马河,双眸比星空还深邃。

暗红色火花隐隐褪去,只剩下一小段漆黑镶金的过滤嘴,被KO碾碎在蓝水晶烟缸,高贵又冷艳,似乎和主人一样,难言的忧郁无法倾吐。

银灰色rimowa行李箱,低调的奢华,专为衬托KO的卓绝干练,默默躺进了宾利的后备箱。

萨克斯的轻柔,平静着高速的喧嚣,却不能舒缓KO的惆怅,反让他冷峻的面庞,染上一层禁谷欠系的诱惑,与他行走的荷尔蒙气质,混合成不可描述的忄生感。

这既是KO引以为傲,令天朝金融圈美女或富豪们趋之若鹜,不惜重金求买一夜的迷人所在。

也是他内心最痛恨之处,因为老天爷给了他令同忄生嫉妒、异忄生发狂的魅力,居然忘记赐予他与之匹配的男忄生雄风。

若非早间小KO经常精神抖擞,KO恐怕真得挂男禾斗治阝日痿了。

所以,业内闻名的超钻老K,不得不每周六早早起床,赶赴上海,约谈他的独家忄生心理咨询师肖奈。

要不是为了自己的终生忄生福,以KO身为500强CFO的算计,是绝不可能为了每星期总共只有1小时的问诊,去忍受旅途的折腾,耗费自己以秒计算的时间成本,放弃休暇好时光,尤其肖医生多一秒都不可能施舍给他的嘴脸。

能够令上述这些,都可以忽略不计的,正是KO最最无法忍受的机场安检。

只要一想到被陌生人摸遍身体,KO总会忍不住呕吐,这类精神洁癖,按照肖奈分析的,恰恰是阻挠KO忄生福的首要原因。

强压下翻江倒海的反胃,尽管内心犹如赴刑场般,KO仍然保持着他无懈可击的精致形象。

面无表情的踩上安检台,KO回忆着肖奈的忠告,勇敢直视摸你的人,让身体慢慢习惯用视觉转移触觉的极端敏感。

“先生,请像我这样平举双臂”。

好似中音萨克斯的清亮,安检男孩的嗓音,瞬间穿透KO的耳膜,直抵脑膜,仿佛悠扬的乐符,合着KO心跳的节拍,契合的令人难以置信。

顷刻间,KO只感觉自己的身体和灵魂,都被男孩纯净的气息吹拂着、轻抚着,是从未有过的惬意舒服。

KO情不自禁的睁开眼,率先映入双眸的是男孩耳廓的绒毛,稀稀淡淡,却令KO猛然悸动到窒息,仿佛被电击似的不可思议。

下一秒,一股无名谷欠火咆哮着涌向KO下腹,刺激的小KO挺立起来。

KO目瞪口呆的盯着自家二弟,平日作为CFO引以为傲的冷静早已荡然无存。

WTF?EXM?

“先生,麻烦转身”。

已然丧失思考能力的CFO,言听计从的任由男孩按照安检要求,摆弄自己的躯干和四肢。

身体的每一根神经都被酥麻的快/感操控,KO脑海里只剩下一个疯狂的念头:

爽!好爽啊,早知如此,今天就穿薄衫薄裤、短衫短裤了,这碍事、坏事的绒衫仔裤。

直到空姐的妆容印入双眼,KO才后知后觉的庆幸,若非长及裤裆的绒衫,外加牛仔裤的厚质,帮助遮了羞羞,小KO硬硬硬时的轮廓恐怕……

把这段人生最尴尬、最丢人的糗事,能省略多少遍省略多少的讲述完,KO大手遮脸,窘迫到不行,压根没有勇气想象肖奈的表情。

可是,KO默默的等了许久许久许久,却始终都没有得到肖奈的回应,房间静谧可闻着自己的喘气。

KO将心一横,扔掉所谓自尊,豁出颜面的对视上肖奈。

那双狡猾的毫不掩饰的眼睛里,闪烁出KO心知肚明的答案,还有让他顾虑的问题。

“李安说过,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座(断)背山”。

坐进波音777的头等舱,把黑B耳机随意搁在腿上,KO第一次没听音乐,而是全程瞅向窗外,眼角含春的反复回味肖奈的这句临别赠言,个中意味昭然若揭。

当晚,KO洗完澡,裹着黑色浴袍,躺在黑色真丝床单上,保留往常一样的习惯,翻看各类财经信息。

然而,这一晚,ipad里枯燥无趣的财务报表似乎消失的一干二净,因为早上安检男孩的小脸独霸了KO的眼眸。

可能连KO自己都尚未察觉,那个男孩精巧如画的五官,竟然分毫不差的印进了自己的记忆。

男孩挺翘鼻尖上那颗极小的黑痣,俏皮间散发出诱人的可爱;根根分明却又浓密到数不清的睫毛,长长卷卷的忽闪忽闪着,宛若黑蝴蝶之王飞舞起翅膀,摄人心魄。

仅仅刚刚开始回想男孩的容貌,小KO已然迫不及待的向主人诉说胀痛的难受,令KO压根来不及解开系住浴袍的腰带。

右手覆盖上小KO,温度烫的吓人,硬度更是让KO不禁咯噔一下:

这还是那个曾经对各色片片都无法做出任何反应的自家二弟吗??

KO不急不缓的安抚着小KO,不想错过整个过程中一丝一毫的忄生谷欠享受,毕竟等待这一刻,煎熬的他差点早生白发。

一边扌鲁动小KO,KO自恋的欣赏着二弟弟的形状,竟突然冒出些许遗憾,甚至含带几分不甘:

如果早上,安检男孩注意到了自己的身体反应,他会不会偷偷羡慕嫉妒小KO:好大!

KO开始思考,到底应不应该告诉肖奈,他已经能够在衣…冠…禽…兽和忄生冷淡间任意且自由的切换了。

 

同一时间,帝都另一边

于半珊无可奈何地看着桌对面,郝眉把三份外卖的糖醋排骨,吃成了满汉全席的模样。

微不可闻的长叹一口气,于半珊语重心长的提醒郝眉,“美人啊,咱今后能长点心吗?!”

“啊~~~”?郝眉根本舍不得从小山堆似的排骨中抬头,完全心不在焉的应付着好兄弟,“嗯嗯嗯,记住啦,放心吧”。

给于半珊给气的,特别想撬开郝眉的大脑,把小处/男防色犭良72招,统统塞进去,让郝眉这辈子都牢牢的记住,“今天早上让丝丝脸红心跳的那个衣…冠…禽…兽,我觉得他看你的眼神不正常”!

“明明是二喜说他脸上刻着禁谷欠系三个大字,怎么搁你嘴里全变味了,哈哈,我知道咯,老于,你这是红果果的对人家羡慕嫉妒恨喔”。

一阵叮了咣当的PK之后。

于半珊耀武扬威的靠着饭桌,使唤PK的武力值失败者郝眉,“今晚继续给哥哥搓背”。

站在蓬蓬头下方,郝眉微微低头,嘬着自己的右手食指,盯着他家小弟弟,喃喃自语的嘟嘟囔囔,“哼,眉哥的也很大很大很大,郝小眉绝不输给任何人哒,尤其今天早上那个衣…冠…禽…兽!切,下次再敢用丁丁对着眉哥敬礼,让他秒变大内总管咩哈哈”。


郝眉口中的下次,必然出乎他的意料,但能否一切尽在KO掌握?KO的计划是?

标签:K莫
评论(4)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