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erté♬Égalité♪Fraternité

 

【K莫】偷心2

“宝贝儿,你必须立刻辞职,因为今后你的手只能摸我,和小KO,乖……”

KO的薄唇似有若无的触碰着男孩细腻的肌肤,寒凉的唇间呼出的气息却很炙热,灼人的喷烤着男孩漂亮的脖弯,冰火两重天的极致感觉,禁谷欠又讠秀惑。

与寒凉的薄唇相反,KO的大手炽烈而厚实,正在不容抗拒的引导着男孩好看的巧手,轻轻的划过KO坚挺的胸肌。

男孩修剪整齐的指尖,令两块胸肌勃发出KO蓄势待发的力量。

KO几乎被扼住了呼吸似的,看着男孩圆润的指肚,慢慢的画出自己六块腹肌的轮廓,指肚画过的痕迹融化出一颗颗汗珠,忄生感的滴落进浓密的黑森林。

黑森林深处的巨龙小KO,只待那只撩人的小手,为它插上腾飞的翅膀,冲向谷欠望的巅峰……

释放的(快)感过后,是难受的黏腻,KO盯着黑色床褥间的白色液体,仔细计算了下这个(春)梦的时长,颇为得意的翘起了嘴角。

把沾满米青氵夜的被罩扔进洗衣机时,KO猛然发现一个矛盾的事实,小KO的存粮如此之多,到底算好事,还是说明了什么问题。

冷水澡让KO神清气爽,可是同时,也让情感和身体的空虚愈发明显。

这种双重的空虚,更加坚定了KO的决心,实施步步偷心计划的决心。

尤其在宾利传出萨克斯旋律的时候,KO仿佛听到了安检男孩的声音。

男孩的声音不含一丝杂质,纯透的回荡在车厢里,填满了所有的空虚,变幻着KO的笑容。

 

KO瞥了眼秘书李丽强装淡然的背影,有点遗憾男孩无法知道李丽此刻内心的咆哮:

办公室一定坐的假KO,绝逼不是我家最怕出差的K总。

哪家的空姐?能让wuli冰山天天陪着往返飞。

不会会那个妖艳贱货中的泥石流,姐的名字反!着!念!

把那个不食人间美色如我的KO还给我!

 

KO微眯起绽露精光的双眼,远远的瞅向安检男孩,犹如非洲雄狮,慵懒的望着势在必得的猎物。

男孩则和猎物一样,对觊觎自己已久的猛兽,毫无察觉的没有一丝丝防备。

男孩正在认真的履行着工作职责,一丝不苟的态度,弥补了小脸的稚气,严肃的不可侵犯。

男孩娴熟的动作,干净利落间,给予了每一位被安检者应有的尊重和平等,这是极难被旅客发现的细节,非常容易被人们忽略的感受。

如此平凡不起眼的岗位,却尽显男孩的善良体贴。

KO脸上疏离冷漠的棱角,因为这些美好的发现,悄悄的变为温柔喜悦的弧线。

KO一边无比庆幸最开始的决定,在初次遇到男孩后,便遵从自己的内心——偷心,“偷走”男孩的心。

KO一边又开始担心,偷心尚未成功,或许自己已经丢了心,把心丢给了男孩。

 

尽管内心戏丰富的百转千回,KO照旧面无表情的站上安检台,像木偶般,乖乖的任凭男孩第二次“肆意妄为”的摆弄他的躯干四肢。

KO既要暗搓搓和激昂难抑的小KO博弈着,又舍不得放弃享受男孩的每一下“抚摸”。

KO既想把男孩的触感烙刻进(春)梦的记忆,又不愿意再体会梦醒后的双重空虚。

总算等到男孩示意KO通过安检,可以去拿他的随身物品了。

KO出其不意的在男孩左耳边打了个响指,男孩立刻反应神速的看向KO。

然而,挡住男孩视线的,居然是一朵用丝绸折叠成的蓝色玫瑰花。

“送你,刚学的魔术,你是我第一个观众”,也是我唯一的观众,KO偷偷的在心里补充到。

“啊~~~”?

男孩右手使劲揉弄着后脑勺,把一头软发摆楞的乱七八糟之后,才下意识的觉得,让对面的旅客一直呆站着,还举个花,似乎不太礼貌,令对方稍显尴尬。

于是,男孩赶紧用左手接过KO的蓝玫瑰,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,简单至极的一句“谢谢”,说的结结巴巴。

不过,听进KO耳朵里,那就是男孩诚意十足的口吻语气。

接着,KO刻意压低声线,沙哑着嗓子,故作神秘的告诉男孩:

“玫瑰可拆”。

然后,KO再接再厉,对郝眉模仿英国绅士标准的行礼告辞。

KO原计划,利用这波预先设计的高逼格系列,令男孩对他刮目相看,外加印象深刻。

哪成想,没等男孩开始留意关注自己,KO又被他耸鼻子的小动作萌了个特级内伤。

这个世界怎么会有如此可爱的男孩?

这个世界居然能有这么可爱的男孩!

这两句自带七彩光环的弹幕,霸屏了KO的头脑小剧场,直到空姐妆容的再次映入眼帘。

 

当晚,郝眉三下五除二,就把蓝玫瑰月支解了,立刻引发出赵二喜的不满:

“美人师兄,你怎么一点都不怜香惜玉啊,怪不得注孤生”。

“神马都木有,那个衣…冠…禽…兽就会故弄玄虚,果然样貌岸然”。

于半珊抢过蓝玫瑰的“尸”体,翻了个底朝天,非常失望的扔回桌上。

“愚公师兄,人家衣…冠…禽…兽怎么也算道貌岸然,花瓣刻字”。

贝微微话音刚落,四个脑袋马上凑到一起。

“不是英语,这句话和我,互不认识,果然还是个衣…冠…禽…兽”。

郝眉双掌捧着下巴,鼓鼓的双腮,冲着摊开的蓝丝绸吹吹气。

二喜快速的手机度娘翻译后,做夸张的花痴状:

rutilands rosa sine spina(拉丁语)致我无刺的玫瑰。

“眉哥硬的浑身带刺的好吗”!

郝眉气呼呼的挥舞拳头捶打桌子,一副被别人小瞧了的不甘模样。

其他三人只能无奈对视,OS出奇的一致:

厉害了美人,这句话的重点,难道不应该是,你是衣…冠…禽…兽的玫瑰?

玫瑰、玫瑰、玫!瑰!啊眉哥。

 

京城的另一端,KO则像皇帝翻牌子似的精心筛选着……tbc

我的世界杯结束三天后才缓过来点,才能写好K莫,就立刻码字发文;如我不发博就是忙,不是不更

标签:K莫
评论(2)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