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erté♬Égalité♪Fraternité

 

【K莫】偷心3

郝眉一头埋进枕头里,好像就算世界末日也不能把他从床上赶起来。

心疼他这又累又困的小模样,于半珊轻轻熄了灯,手机调成静音后,还是觉得屏幕发光会晃到郝眉,索性也倒头就睡。

郝眉很勉强的才维持住趴着不动的姿势,同时,一直偷偷支棱起耳朵,非常耐心的等待于半珊打呼噜。

终于,熟悉的鼾声三长两短的颇带节奏感,郝眉才慢慢睁开眼,顿时,澄澈的双眸好似夜空中最亮的星辰,闪烁出聪慧的光芒。

郝眉蹑手蹑脚的跳下地,还是有点不放心,又冲于半珊吹了声悠长的口哨,鼾声便乖乖的由高昂转为低沉——开始做梦的前兆。

狡黠的得逞笑弯了郝眉的眼窝,转身抄起桌上的蓝色丝绸,像小猴子似的飞速跳回上铺,悄无声息间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郝眉在蒙好被子前,又敲了敲床头,于半珊的鼾声立刻听话的转为一长一短,彻底进入打雷都轰不醒的状态。

借助手机电筒,按照褶皱痕迹,100%还原了那朵蓝玫瑰之后,郝眉嘬着食指,用识别植物软件确认无误,这是朵法兰西玫瑰。

郝眉刚准备百科法兰西玫瑰,突然想到上面那句手写拉丁语。

衣…冠…禽…兽,去你的撩妹利器拉丁文,美国首席大法官就职秀拉丁文,与你何干啊,连句浪漫的法语都不会拽,果然衣…冠…禽…兽。

今后被我安检,让你see see眉哥的高!逼!格!幻想了下对方的表情,郝眉明艳的笑容让窗外的月光变得黯然失色。

 

KO的手指比A4纸更白皙,轻轻摩挲着刚画完的素描,犹如对恋人最亲昵的触碰,仿佛想用他灼烫的指温抚平男孩微皱的剑眉。

安检男孩对烟味极其敏感,或者很不喜欢自己身上的烟味,KO基本能够肯定这个判断。

如果被男孩第一次安检时,KO只是无意间瞥到男孩的反应,那么第二次他就在有意的观察了。

尽管男孩的皱眉稍纵即逝,KO仍然犀利的捕捉到了,包括男孩鼻翼的轻轻唿扇。

小家伙属狗的吗,鼻子这么灵敏,你是个小小安检员,不是只萌萌缉毒犬。

突然冒出的想法把KO逗笑了,李丽则被wuli面瘫CFO的笑容吓呆了,决定继续无声的偷窥她家K总的小妖精。

只差小嘴和下巴,就能拼凑出小妖精的长相了,李丽调出上周末KO发的胖圈,一张鼻子的素描。

挺翘的鼻梁若算美人之标配,精致的鼻头上的那颗黑痣,便是说不出的风情万种,难怪KO以“Flipped”命名,连自视清高的李丽都不禁为其吸引。

也唯有那样的鼻子,方可配得上KO新素描中的眉眼——超越性别的摄人心魄、颠倒众生。

“Scent of a Man”,Woman改Man,K总你要不要这么雅痞啊啊啊,还好莱坞电影系列了嗷嗷嗷,李丽看着KO手写素描标题,一边心里咆哮,小妖精请务!必!跟!上!我家K总的逼格。

“取消视频会议,我今晚飞过去”,KO对李丽一贯冰冷的语气,和手捧素描的深情,反差的很极致。

直到说完话,KO的头都没抬起来过,专注的舍不得离开纸上男孩的眉眼,也在暗示李秘,你偷窥挺过瘾的吧,真以为你家CFO毫无所觉?

李丽立刻意会,最好的将功补过,便是继续替K总阻挡追求者们。

即使KO先前发的“Flipped”,基本等于昭告天下,遇到了令他“怦然心动”的意中人,仍然架不住众多仰慕者的锲而不舍,李丽又开始新一轮的帮KO推掉一长串的约会。

对此,李丽已经驾轻就熟,不着边际的各式理由张口就来,口吐莲花的同时难耐OS狂奔:

K总你早早斩草除根似的,拒绝了所有的候选总裁夫人,连个备胎都没留给自己,万一小妖精……虽然依照我们K总的魅力,小妖精主动倒贴都求之不得,并不存在什么万一的哈,但K总如此痴情专一,你家小妖精知道吗?

小妖精命好的一塌糊涂,李姐姐更迫不及待的想会一会了,搞定夫人外交,李姐姐加薪的筹码非小妖精莫属。

李姐姐别急,下周就轮到你来助攻,KO似乎总能接收到李丽的每一句OS。

至于今晚,唇角荡起势在必得的自信,K皇打开精挑细选后翻的牌子: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。

不过,这款高缇耶衤果男香水的前味更像安检男孩,清新活力却难以烙印进男孩的记忆。

而香水被推崇备至的后味,无可替代的温暖,则属于KO计划与男孩步入热恋期的选择。

所以这次,KO预算准确时间,站在男孩的安检台时,身体恰好散发出香水的中味,浓郁的水手气息。

KO故意松开的衣领里,胸肌腹肌若隐若现,刻意挽起的袖口下,小臂肌群清晰可见。

水手的不羁充满了力量,海魂的勇敢肆意着火辣,KO理所当然的坚信,此刻自己忄生感的一塌糊涂,让面前的男孩根本无法招架。

“先生,请像我这样平举双臂”。

同样的话语,竟从悠扬的中音萨克斯,变成地道的东北腔,顷刻震的KO五脏六腑阵阵乱颤。

伴随男孩自带搞笑效果的东北腔,KO感觉呼吸也杠杠滴、甭提多爽快了。

安检结束,男孩淘气的歪歪嘴,可爱的无以复加,再次直接把KO萌出个特级内伤。

以至一向心高气傲的KO,居然完全不介意,小家伙是不是揶揄自己的拉丁文示爱。

好在这次最后,KO倒没忘记偷心计划的关键内容,像上次一样,稍稍俯身,慢慢凑近男孩,缓缓低语:

“我不会再有你讨厌的烟味,作为回报,你要记住我的味道,贴心提示,以后你一说家乡话,就会想起我今天的味道,闻香识我”。

KO愉悦无比的走向VIP候机室,暗搓搓欣喜男孩的毫无戒备,呆呆的让自己冲着他敏感的耳蜗吹气。

估计今晚男孩会偷偷躲进被窝,懊恼羞红的耳尖和发抖的耳垂,KO越想越得意,小家伙的耳朵绝对是勾人(犯)罪的致命魅惑,越想越谷欠火焚身……

 

然而,自负至极的500强亚太区CFO,全世界屈指可数的精算师KO,却是无论如何也跟不上安检小哥的脑回路。

才下班,郝眉立马拉着三位死党,愤愤的冲进超市,壕气冲天的采购一番。

对于炸毛的眉哥,于半珊、贝微微和赵二喜,历来只有毫无底线的顺毛的份儿,宠着他、让着他、由着他的直到消了火、熄了怒。

第二天,几大箱反击衣…冠…禽…兽”无耻”挑衅的秘密武器,悄悄的武装到了每一位安检同事。

于是,大家开始众志成城的期盼着衣…冠…禽…兽的叕次安检。

 

我想借拉丁语、美国电影、衤果男香水,突出KO的人设。

用拉丁文撩妹、美国国玺用拉丁文、美国大学校训用拉丁文……

衤果男香水,有评论,gay之首……

Flipped 和Scent of a Woman,2部美国电影

Flipped中女孩的美好鲜有人知,KO借用,明示郝眉令他怦然心动,暗示只有他发现郝眉的美好

闻香识女人被KO改为男人,耐人寻味,他留香给郝眉,也希望郝眉留香给他,他想郝眉记住独属于KO的味道,同样希望郝眉有独属于自己的味道……

标签:K莫
评论(1)
热度(37)